新闻

第七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湖大学生甘光劲荣获优胜奖


图一·上汽大赛启动仪式

第七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4月1日在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启动,半年后的今天11月1日激情收官!湖南大学甘光劲荣获优胜奖!

图二·上汽设计中心

11月1日,第七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汽设计中心举行。本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主题定义为“智•境2030”。赛事针对上汽集团旗下ROEWE荣威与MG名爵双品牌发布任务书,参赛学生可自由选择为荣威设计一款2030•智享出行交通工具,或是为名爵设计一款2030•设计越境交通工具,以自己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未来设计趋势的理解与判断,设计属于他们的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图三·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 何人可 作为中国赛区院校导师代表发言

自2月11日大赛任务书正式发布以来,本届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近10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500余件。经过上汽设计评审团队和特约跨界设计专家评审团的层层选拔,入围全球30强。最后,凭借对荣威和MG名爵品牌的定位和对未来智慧汽车概念的大胆想象、深刻诠释,中国赛区总决赛最终大奖重磅出炉!

最后,凭借对荣威和MG名爵品牌的定位和对未来电动汽车概念的大胆想象、深刻诠释,大奖重磅出炉。来自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的甘光劲同学荣获优胜奖。

图四·图中依次为指导教师赵丹华教授、优胜奖获得者甘光劲、何人可院长、上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

图五·赵丹华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图六·甘光劲同学作品展示

图七·甘光劲同学作品展示

图八·甘光劲同学作品展示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