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来我院考察

201973-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李立新教授、吴海燕教授、汪大伟教授、孙守迁教授等一行六位专家在评议组召集人许平教授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参观、视察,我院何人可院长党委书记赵亚辉同志热情接待了专家组。

3日下午专家组在同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何人可院长的陪同和讲解下对我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规划、教学改革历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4日上午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办学历程以及设计学科未来发展的良好态势。

随后,季铁副院长向于祥成书记及各位专家详细汇报了我院在三个教学模块上的积累与反思,尤其在对未来的学科特色发展上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本院的一些规划与尝试。各位专家对于我院在办学历程、科研积累上的传统与坚持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并希冀我院依托综合大学的多学科优势,继往开来,探索钻研出一套有鲜明学院特色的学科发展道路。


4日午间校党委书记邓卫同志与各位专家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各位评议组专家对我院学科发展的建议,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设计学学科发展在特色路径上,多提指导意见。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