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院】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潮平风正扬帆进,凝心聚力谱新篇,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201971日下午14:30,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桃子湖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王莎同志主持。

季铁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设计艺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20126月召开的,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委员会届满。2019325日,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报请学校党委批准后,学院党委及时下发了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经过3个多月的积极努力,各项筹备工作业已就绪。季铁同志从四个方面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一是选举产生了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二是认真起草了党委的工作报告,三是酝酿提出了下届党委、纪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四是关于党代会的宣传和会务工作情况。

C8910

孙建中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召开湖南大学设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针对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现状,共选出28名教职工党员代表,5名学生党员代表,这次选举产生的33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占全院正式党员总数的24 %。经过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我院的代表选举过程符合选举程序,33位代表符合代表条件,具备代表资格。

奏唱国歌

何人可同志致开幕词

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3个多月的认真筹备,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意义深刻,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接下来为学院发展坚持改革、勇于创新、扎实奋进、锐意进取。未来五年,将是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时期,也是学院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设计艺术学院的重要时期。我们必须坚持矢志一流、坚持特色发展、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改革驱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力量,团结一心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钟叶姣副部长宣读批复并讲话

经学校党委研究,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钟叶姣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批复,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近年的一些成绩,希望代表认真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同时学校对设计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一些今后的要求,希望保持学科领先优势,加大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力度,制定出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和行动计划,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设计艺术学院的步伐。

赵亚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赵亚辉同志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七年的工作,同时报告了未来四年的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是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湖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创新驱动,实干兴院,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设计艺术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肖洋同志作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肖洋同志对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从党费的收缴情况来看,各支部都很注意加强宣传教育,党员能够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今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党费使用的检查和指导,充分发挥党费的使用效果,切实提高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有7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代表的半数;有3名纪委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代表的半数。根据得票多少:

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的是:

王莎、孙建中、何人可、季铁、赵亚辉、袁翔、谭浩(以姓氏笔画排序)

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是:

王莎、王宝升、张朵朵(以姓氏笔画排序)

谭浩同志宣读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批准赵亚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学院党委的工作,深刻阐释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使命。大会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学院发展总体目标、整体安排和未来四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战略。大会强调,建设世界一流设计艺术学院,关键在加强党的领导。大会号召,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设计艺术学院奋斗!

赵亚辉同志致闭幕词

本次代表大会,是在学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设计艺术学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对于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的四年学院要面临重大的机遇,也包含了诸多的挑战。因此,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奋发向上的精神,抓住新时势的机会,加速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委会和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赵亚辉同志为党委书记,王莎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同心同德、创新驱动、实干兴院,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设计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