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院:望江楼老年公寓敬老活动圆满开展

42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与望江楼老年公寓合作开展敬老活动,组织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陪同公寓的老人们聊天、做手工、下棋、表演节目等,老人们与学生们其乐融融。

早上9点,同学们一行来到望江楼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水果和湖南大学明信片。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不仅在明信片上写满了祝福,还配上了插画。望江楼老年公寓的李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组织公寓的老人们参与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安排分为了服务组、活动组和表演组,服务组负责准备水果、为老人们剪指甲;活动组则准备了象棋、手工等便于老人参与的活动,由学生引导老人们参加;表演组的同学们准备了合唱与古风舞蹈,为老人们放松身心。

在一上午充实的活动中,老人公寓洋溢着活泼欢乐的气氛。活动最后,设计院一行全体同学为老人们送去最真诚的祝福,并与老人们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李院长表示,老人们最需要的其实是陪伴,同学们的到来为老人公寓、也为老人们带来了新鲜的活力,充实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她希望能够密切联络、长期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了设计院的专业特色,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们送去关心与慰问,培养了设计院同学们 “尊老、敬老、爱老”的观念;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有益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与责任担当。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