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连续三年荣获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年度最佳院校奖

415日晚,2019中国汽车设计大赛(CDN)颁奖典礼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赵丹华教授带领设计艺术学院交通工具方向的14位同学入围大赛,最终卫嘉珩获得最佳出行解决方案奖,张艺凡、李笑飞获得最佳用户界面设计奖,湖南大学获得年度最佳院校奖,至此湖南大学连续三年荣获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年度最佳院校奖。

湖南大学——年度最佳院校奖

张艺凡、李笑飞——最佳用户界面设计奖

卫嘉珩——最佳出行解决方案奖


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设计赛事,是广大学生设计师走上汽车设计生涯的良机。本届是大赛的十周年赛事,长安汽车、CNH INDUSTRIAL、滴滴出行、东风风光、吉利汽车、通用汽车、现代汽车、日产汽车、大众汽车等主机厂/出行服务公司制定了设计任务书;选手选择其一,按要求完成设计任务并提交参赛作品。大赛评委由来自著名车企的设计总监组成。

2019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入围名单如下: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