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张旭、袁嘉:视觉设计与交互设计

校友风采 张旭、袁嘉:视觉设计与交互设计 张旭:大家好,我叫张旭,网名Brisy,2008年硕士毕业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肖狄虎教授是我的导师,方向为产品开发与设计。

阅读更多……

雷铭:我们的工业设计产业

校友风采 雷铭:我们的工业设计产业 编者记:一直听说雷铭,是从我的一位本科和研究生朋友那里。今年5月在一次聚会上聆听了他对于这家设计公司未来的发展的阐述,颠覆我曾经对于国内设计公司的很多看法。和他的几次交谈以及在北京的一系列研讨会,改变了我很多对于设计以及这个学科和产业的理解。

阅读更多……

张劲松:设计师的自我拯救

校友风采 张劲松:设计师的自我拯救 大家好!我叫张劲松,2001年硕士毕业于湖南大学工业设计系设计艺术学专业,目前在UT斯达康公司担任中央研发部门的设计经理。一直以来我都在IT通讯企业从事工业设计、UCD以及设计管理的工作。

阅读更多……

熊平:寄语湖大

校友风采 熊平:寄语湖大 大家好,我叫熊平,98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工业设计系,浙江大学金融学在读硕士。现在阿里巴巴支付宝公司从事用户体验设计工作。毕业后,我先在一家多媒体公司从事多媒体设计工作,2000年加入了阿里巴巴公司,经历了阿里巴巴公司的创业、发展和上市的过程,对电子商务行业,设计师在产品设计中扮演的角色、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和信息架构等方面有一些理解。

阅读更多……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