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作品终评会顺利举行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湖南分赛区作品终评于719日在我院顺利举行。

大赛共收到省内35所设计院校提交的2492件有效参赛作品,经过校级初评与省级复评,共有154件优秀作品进入终评环节。由七位教授组成的终评委员会对现场展示的作品版面及交互与服务设计演示视频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经多轮评选与复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106项,并推荐48件优秀作品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赛区决赛。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平副处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见证了奖项复核确认的过程。评审结束后,优秀作品展对外开放。展览将持续一个月,省内各设计院校可团体预约参观。

作品评审现场

评委会主席何人可教授介绍评审办法

评审过程

评审过程

评审过程

评委会主席:何人可教授

评委:中南大学戴端教授

评委:湖南师范大学陈耕教授

评委:湖南科技大学尹建国教授

评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刘文金教授

南华大学唐卫东教授

评委:湖南大学肖狄虎教授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作品复核、奖项确认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今年的大赛是第七届省级比赛。七年来,参赛院校不断增加,参赛积极性显著提高,作品质量水平明显提升。大赛已成为我省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有效交流平台,大力促进了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水平的本科教育建设。

预祝我省设计学子在全国决赛中再次取得好成绩!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