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0 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颁奖结果公布 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因全球疫情影响,传统的现场颁奖典礼无法举行。CDN大赛开展有史以来首次的CDN“云颁奖”。与往年不同,本届CDN在最后一轮线上评审邀请到来自七个不同国家/地区的15位评委集聚一堂对来从来自133个大学的33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5个入围选手作品进行了专业评选。

我院本科生黄佳艺设计的《HYUNDAI CHINESE URBAN TRAVEL 2025》荣获年度最具创新材料使用奖,研究生邓东阳、张婧婧设计的《NISSAN OCULUS 2040》入围决赛及获得最具创新材料使用奖提名。

以下是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HYUNDAI CHINESE URBAN TRAVEL 2025

设计:黄佳艺

指导老师:赵丹华


作品名称:NISSAN OCULUS 2040

设计:邓东阳 张婧婧

指导老师:赵丹华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