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7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大会。湖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亚辉主持。

会上,钟晓红宣布了学校关于设计艺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季铁任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谭浩、袁翔任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升元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学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何人可同志36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在新一轮学科评估等一系列工作中提出要求,期待设计艺术学院能够再创佳绩。

随后,何人可代表老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对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学院教职工继续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季铁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继续保持学院在同类院校中的领先地位,在学校的领导下、学院的支持下奋勇争先。

会后,我院老师们为何人可献上鲜花,以表感激与祝福。与会领导、新老班子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曹升元代表校党委、行政讲话)

(何人可代表老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

(季铁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态)

(与会领导、新老班子成员合影)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