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 X 阿里巴巴设计日

阿里巴巴设计日新的一站,我们来到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本次设计论坛主题包括:

蚂蚁金服支付宝设计事业部资深体验设计专家野水——《普惠金融的创新体验》;新零售技术事业群体验设计专家珊儿——《数据可视化体系中的计算设计》;

新零售设计事业部创意设计中心创意设计专家小团——《天猫精灵全链路创意设计》;

阿里云设计中心体验设计专家行休(湖大师兄)——《智能设计在路上》

设计专场Workshop主题为《新零售有AI:如何做智能时代的服务体验设计》,是由新零售设计事业部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高级体验设计专家定谦、新零售设计事业部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高级体验设计师葱一和小蒎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设计工作坊,欢迎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等方向同学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免费向学校同学和公众设计师开放,现场设有设计职位简历投递环节,Alibaba Design面试官亲临现场,将与各位同学进行就业咨询与专业面试,欢迎您前来参与!

时间:

20191209日(周一全天)


内容和地点:


-设计论坛(上午9:00-12:00

地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桃子湖 报告厅;

-Workshop设计专场 (下午14:00-17:00

地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桃子湖 展厅

-简历收集:(下午14:00-17:00

地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桃子湖 报告厅;

活动日程及报名: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