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Joseph Pepe到访我院

517日,工业设计学科带头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Joseph Pepe到访我院,与学院师生共同探讨工业设计。设计院院长何人可、党委副书记赵亚辉热情接待了Pepe教授,双方畅谈合作,共谋发展。

当晚,Pepe教授在我院报告厅作“设计的理解力与产品设计进阶”主题报告,学院专业老师、百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到场。在报告中,Pepe教授介绍了自己在不同行业从事工业设计工作的经历,以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设计学科的发展情况,并与在座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方向的疑惑。整场报告内容充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194月下旬,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亚辉带队,与学院专任教师前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行了参观学习,双方在联合培养人才、学科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Pepe教授此行对我院回访,密切了两院的友好关系,也进一步推动了双方的合作进程。下一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将选拔十余名工业设计方向优秀学生来设计院学习、生活。

次日,pepe教授参观了长沙市国际工程机械展,并对展览上的工程机械设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