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后湖新村党支部来我院交流

510日上午,岳麓区后湖新村党支部来我院参观交流。此次到访支部代表二十余人,由支部书记吴铁球、村委会主任吴栋带队。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亚辉、副书记王莎、辅导员许路接待并出席交流会。双方就区域化党建、资源互补进行深入探讨。

后湖新村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桃子湖展厅,赵亚辉书记欢迎了支部代表们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方向与党建工作,双方一起观看了学院“新通道”“花瑶花”项目介绍视频,学院的创新扶贫工作给支部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赵亚辉书记介绍了学院教学的三大方向,并展示了部分学生的设计作品,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创新思维受到了支部成员的一致赞赏。

交流会上,吴铁球书记介绍了后湖新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在区域化党建方面,吴书记希望设计学子能够多到后湖艺术园区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双方联合举办共建活动,实现平台与资源的互补。赵亚辉书记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鼓励学生参与社会服务,也将发挥设计学院学生的特长,助力后湖新村的居民们早日完成经营模式的转型。

会后,后湖新村党支部一行在学院合影留念,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与后湖新村党支部的区域化党建进程,密切了区校联系。双方表示,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村校共建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