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4月4日下午15时,设计艺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赵亚辉、副书记王莎、组织干事肖洋与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共聚一堂,就党支部“五化”建设与“三个”工程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上,肖洋对党支部“五化”建设、“三个工程”实施方案进行阐述。肖洋指出,无论是博士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还是本科生党支部,都要着重构建党建阵地,从学院的教学模式出发,立足专业优势,脚踏实地的做实事,通过“建立工作室的党员先锋模范岗”、“设计进社区——社区服务”等方式实现管理服务精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同时通过“建立完善的党员奖惩制度”、“党员积分制度”、“党员挂党徽、党员宿舍挂牌”等方式来实现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工作制度体系化,调动学生党员们的干劲,为群众服务。

此外,党委书记赵亚辉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要一条就是要积极学习党的政治思想,紧跟党的步伐。学生党员要正确认识自己的权利,要从实际出发,为同学着想,为同学服务,切不可为自己谋私利。党委副书记王莎强调,所有的学生党员都要系统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党员积分制、党支部“五化”建设与“三个工程”的细化实施方案也充分调动了学院党员的学习工作热情,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的共同发展。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