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ATIA Hackathon 2019正式发布-来上海看车展,更要来上海玩Hackathon!

设计这个领域里,我们认为,新的技术和方法是激发设计创新及解决当前痛点的重要手段。

CATIA Hackathon是一个面向设计师、3D数模设计师及可视化专家的工作坊,让大家来体验3DEXPERIENCE CATIA Design的最新技术,和行业内的顶尖汽车设计师及CATIA技术专家一起探索新的设计方式,激发灵感,并且享乐其中!

本次CATIA Hackathon我们将邀请到中国极具创造力的几位汽车设计总监作为设计导师,带领由设计师、3D专家、可视化专家、CATIA Design专家组成的虚拟团队,组队进行方案设计和比赛。这将不只是一次紧凑型的设计项目训练,也是一次设计思维的相互启发。

CATIA Hackathon设计导师团


本次CATIA Hackathon关注点

在汽车设计研发过程中,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沉浸式的虚拟现实创意设计手段、快速建模及高效设计方案迭代、参数化&交互式细节设计、实时渲染及设计方案展示…… 等等,这些技术都是推进设计创新的重要支撑。而在CATIA Hackathon中,你将能深度应用到以上CATIA Design最新工业设计相关技术于设计流程之中。

时间安排

CATIA Hackathon开始前,我们会通过四场线上培训帮你了解3DEXPERIENCE CATIA的相关使用技巧,在Hackathon时期,每个团队也将得到CATIA技术顾问的全程支持。

Hackathon中的每个小节点,都会由导师组织设计评审;每个新步骤开始前,会有由导师分享inspiration speech,以帮助每组在每个设计阶段开启前得到启发。


我们的团队

不管你是创意设计师、3D设计师、可视化专家、还是业内对3D创新设计感兴趣的人员,欢迎报名参加本次CATIA Hackathon

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328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