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获得第五届机器人创想秀设计派一、二、三等奖

819日,由科沃斯机器人主办的第五届机器人创想秀决赛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主论坛上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主题为“开眼,智造无限未来”,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江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全国各地 校团体和创客群体的 890件作品参赛,最终 22 件作品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技术派与设计派两个类别,设计派竞赛设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经过大赛评委会现场评审,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刘思尧、杨欣、杨文远设计的《MONOWALK 智能防护儿童学步机器人》获得一等奖,王江涛、王涛、贾复生设计的《家庭中央空调管道清洁机器人》获得二等奖,杨友皓、程巧玲设计的《SC MIGHT智能分体式扫地机器人》获得三等奖。这是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二次在机器人创想秀竞赛中夺冠。

刘思尧、杨欣、杨文远设计的《MONOWALK 智能防护儿童学步机器人》

王江涛、王涛、贾复生设计的《家庭中央空调管道清洁机器人》

杨友皓、程巧玲设计的《SC MIGHT 智能分体式扫地机器人》

何人可教授与获奖同学合影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