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疫情下,复试依旧,同学们加油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亲爱的各位考生,

目前正值湖南大学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考虑到2022年学院各学科高分生源很多,为了让各位考生保留调剂外校的机会,根据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以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按照原计划在2022年3月31日进行。为确保复试过程公开、公平和公正,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22年3月31日8:30-17:30(如下午未复试完,晚上继续


二、复试分数线及指标数

2022年学院硕士研究生统考生招生指标为16人(含士兵计划1人),均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设计学3人,艺术硕士10人(含士兵计划1人),机械3人。根据学院复试分数线,我院设计学硕士上线9人,艺术硕士上线20人,机械上线4人。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复试分数线

总分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设计学

130500

400

60

100

艺术硕士

135100

390

60

100

机械

085500

350

60

90

三、模拟测试

时间:3月30日上午9:00开始,每位考生5分钟。

主要内容:复试流程、复试办法、纪律要求以及网络复试相关技术设备使用等。以使考生提前熟练掌握网络复试平台的使用方法,包括但不限于进入面试室,屏幕分享等。


四、其他

1. 未达到学院复试分数线的同学请尽快调剂,同时学院将持续为各位考生提供相关的调剂信息。同时,恳请各兄弟院校尽量多接受我院优质考生。

2. 目前正值湖南大学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学院老师和工作人员将尽量克服困难,保障复试平稳有序进行。如因防疫要求有临时的处置与调整,请各位考生理解并遵照学院复试小组和工作人员的安排。

3. 具体复试实施细则参见学院官网:

http://design.hnu.edu.cn/info/1031/7626.htm



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22329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