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大学 - 阿里巴巴设计日】寻找下一个设计大神


“阿里巴巴设计日”新的一站,我们来到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本次设计论坛主题为《新设计赋能行业》,由阿里巴巴闲鱼设计中心高级体验设计专家李世杰先生带队,带领蚂蚁金服设计中心、闲鱼设计中心和阿里云设计中心共同举办,设计论坛内容涵盖新金融设计、创意设计、数据可视化和设计技术探索。

设计专场Workshop主题为《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是2018UXPA精选设计工作坊专题,由阿里云设计中心高级体验设计专家王婉带领讲师团队,欢迎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等方向同学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免费向学校同学和公众设计师开放,现场设有设计职位简历投递环节,Alibaba Design面试官亲临现场,将与各位同学进行就业咨询与专业面试,欢迎您前来参与!

时间:

20181227日(周四全天)


内容和地点:

设计论坛 & 简历收集(上午9:00-12:00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桃子湖 报告厅;

Workshop设计专场:(下午14:00-17:00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桃子湖 D4102教室;

活动日程及报名: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