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阔别三十年,相逢迎故人”——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老三届校友“相约•感恩”返校系列活动

校友动态

“阔别三十年,相逢迎故人”——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老三届校友“相约•感恩”返校系列活动

Details2012-10-15       十月四日,在湘水泱泱,面朝岳麓的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门口,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老三届的校友们相聚在这里,为自己的学院三十岁庆祝生日。

       此次活动是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老三届校友(82级、83级、84级)倡议,借我院设计学科创建30周年之际,再次相约岳麓山脚下。老三届校友在孙建中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岳麓书院、设计院的老四合院和新院楼,重温大学时代的感动与欢乐,同时也重新感受了母校今日的风采,以及30年间设计学院的发展。同时为了表达对于母校的感恩,校友倡议并设立了造型-感恩奖学金基金,以此激励学弟与学妹们,希望他们可以为中国的设计事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回访母校,校友们参加了学院庆祝设计学科创建30周年庆典的活动,并与当年的老师和领导进行了座谈、合影。晚上校友们和自己的老师共进晚餐,重温了过去美好的学校生活,晚宴上,老校友们都纷纷上台拿起麦克风发言,有的还给大家带了个人才艺的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整个活动现场一直充满着欢声笑语。虽然老校友之间有很多好些年没有联系了,但是见面后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尽兴,相互之间都有说不完的趣事,更多的是读书当年的趣事,当然也有现在工作后的经历。

       此次回访的校友还有88、98级校友,校友们带来了很多感触和感动,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历史与发展的痕迹,也汲取到为进一步发展所需要的动力。而校友带走的欢乐和回忆,将成为了新老校友共同努力的有力印证。

82级校友与恩师合影

83级校友与恩师合影

84级校友与恩师合影

88级校友与恩师合影

98级校友与恩师合影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