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人员

周文

周文周文,教师。中国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师,英国波顿大学在读硕士。一九九二年毕业于中国湖南师范大学美术教育专业,一九九三年进入中国湖南师范大学艺术摄影专业深造,开始步入摄影艺术之门,至今已从事摄影创作十多年。十多年中先后有百余幅作品分别发表在中国青年、中国妇女、工人曰报、中学生等报刊杂志上,同时在参加全国性比赛中多有获奖。近其大的成果:2003年今日长沙全国摄影比赛中获二等奖、三等奖四项,2003年民间艺术大师《剪花娘子-库淑兰》。2004年长沙市岳麓区政府展示厅拍摄项目。2005年编著《高等院校基础摄影教程》出版。2005年《今日长沙》大型画册出版筹划。

主要职责包括:

  • 全校基础摄影教学设备管理,借用,维护;

  • 全校公共通识平台基础摄影课暗房实验教学辅导;

  • 商业摄影实验课设备及物品管理,借用,维护;

  • 摄影中心商业摄影实验室拍摄实验教学辅导;

  • 摄影中心摄影实验室设备,销耗材料进出管理;

  • 是所管实验场所防火、安全、卫生方向的责任人,出现事故及时向领导汇报;

  • 完成学校相关部门及院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