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举办“秀出自己“——湖南大学服饰设计大赛通知

Bulletin

关于举办“秀出自己“——湖南大学服饰设计大赛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同学们的创造性和动手能力,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以“秀出自己”为主题的湖南大学服饰设计大赛将于2007年5月10日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为了使各院做好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谐 绿色 创新

二、参赛对象:湖南大学全体在籍学生

三、参赛形式:个人、组合(3——10人)均可。

四、时间安排:
4月15日——4月22日 提交报名表
各院负责人在4月20日下午3:00之前将有意参赛同学的报名表交至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21日——4月28日 服装制作。参赛小组使用各种材料,制作服装
4月29日-30日 服装展示。组委会聘请专家在服装展示阶段对参赛选手的服装进行审核,选手服装展示形式不限(可采用走秀、情景短剧、舞蹈等形式)并决定决赛顺序
5月9日 彩排(大礼堂)
5月10日 决赛(大礼堂)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创意奖、最佳环保奖、最佳表现奖各1名。

六、报名方式:
1、以院系为单位报名
2、完整的填写好服饰大赛相关报名表
3、各院系组织人员在规定的时间4月22日下午3:00前递交到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活动负责人处。
4、也可通过电话以及网络报名:
电话联系人:刘亚明:13974866356
网络报名: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七、比赛服装制作细则:
1、参赛各院的服装制作材料不限,工艺不限,充分体现出自己倡导的风格倾向即可。
2、比赛表现形式多样,提倡不仅单是模特走秀形势可自创风格(如情景短剧、舞蹈等形式,每件作品展示的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3、参赛期间各院自行负责保管好自己的作品,以便在最后的展示活动中获得最佳的演出效果。
4、每件作品需附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附:服装设计大赛报名表 (38.00 KB)

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
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07年4月11日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