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2006本科毕业生答辩日程安排

Bulletin

设计艺术学院2006本科毕业生答辩日程安排

设计艺术学院2006本科毕业生答辩日程安排及要求如下:
1、2006年6月4日前,所有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必须返校。
2、2006年6月6日,指导老师审查答辩资格。请所有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携带好相关表格(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检查评价表、实习鉴定表、毕业设计情况登记表、毕业设计评阅意见表)以及答辩的展板、ppt讲稿和作品模型资料到自己的指导老师处进行答辩资格审查。详细情况请自行咨询指导老师。
3、2006年6月8日下午5点以前,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必须完成毕业设计的布展工作。展板尺寸为900mm*600mm喷绘图,必须装裱。
4、2006年6月9日下午5点以后,工业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开始毕业设计布展工作,当日内需完成布展工作。展板尺寸为900mm*600mm喷绘图,必须装裱。
5、2006年6月10日上午8点,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需带好相关表格(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检查评价表、实习鉴定表、毕业设计情况登记表、毕业设计评阅意见表)以及答辩的展板、ppt讲稿和作品模型资料到院空调教室准备答辩。
6、2006年6月11日上午8点,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需带好相关表格(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检查评价表、实习鉴定表、毕业设计情况登记表、毕业设计评阅意见表)以及答辩的展板、ppt讲稿和作品模型资料到院空调教室准备答辩。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