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Bulletin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院分团委05年(8号)文件

在新学年的团组织活动中,为了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传达贯彻到共青团员中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 “永远跟党走”,我们根据校团委的号召,院分团委的指示,要求我院各年级各班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这将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时间:2005年11月10日-11月30日

活动对象:设计艺术学院03级全体,04级全体,05级全体

活动安排

1、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组织“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新风采”的主题团日活动,并提交个人感想及总结。

2、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新风采”的征文活动(800字以上),选出优秀作品提交院里,作品30日之前上交,并评出奖项(05级每班至少2份,04级每班至少1份,03级自愿。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3、以院为单位组织“我为团徽添光彩”的手抄报比赛,由各个班级推选出参赛作品(05级每班至少2份,04级每班至少1份,03级自愿)参加比赛,要求如下:
(1)手抄报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紧扣主题,偏离主题者不予考虑评奖。
(2)手抄报大小为半开以上。
(3)作品在11月30日之前上交 ,逾期取消参赛资格。

所有作品都先上交到各年级组织委员处,再一起提交到院学生办公室保管。

活动联系人:王贞(13170317480),童绥红(13873103142)

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2005年11月9日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