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设计艺术学院下班党员推优入党工作步骤

学生党建

设计艺术学院下班党员推优入党工作步骤

Details2005-11-25我院党员发展的原则是:民主、透明、公开

民主:党员由民主选举产生(包括班内的选举和全体党员的表决)

透明:党员发展的所有程序同学们都能够全程的了解,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或党员的一级被拒绝成为积极分子或党员的同学的优缺点都要由下班党员来明确指出

公开:各个阶段的结果都会及时地向所有的同学公开

现将我院党员发展步骤公布如下:

1、由下班党员组织召开班委会,,由班委会成员推举本班内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名额占本班人数的30%)(通过党校方能称为入党积极分子)

2、对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同学主动找本班下班党员谈话2——3次,使其了解思想情况

3、由下班党员组织召开班会(出勤率达80%以上)由全体同学推选出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名额占本班人数的20%)

4、名单推荐上来后,下班党员要单独去了解该积极分子的内务、学习情况并通过其它的同学来了解他的表现最终形成本人对其的定证。

5、下班党员与党支部讨论决定所在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最终确定的发展名单公示并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公示期间,同学可以对名单成员的资格提出质疑,经查证名单上的成员确有问题则取消该同学的入党资格。

6、全体党员会议表决,确定预备党员

欢迎同学们监督,提出意见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05年11月18日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