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五位学子获美克美家“艺术家”奖学金

特色活动

设计院:五位学子获美克美家“艺术家”奖学金

Details2010-11-0911月8日下午,“美克美家艺术家”奖学金湖南大学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楼547顺利召开。

该次会议共奖励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以及建筑学院共五位学子,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江洪教授等领导和美克美家副总裁奥尼尔女士共同为这五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以及获奖证书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为设计中国的理念尽一份力。

与会人员还有湖南大学教务处龙跃君处长、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汪忠主任以及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及建筑学院相关领导等。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是一所创办二十年的集团,“艺术家”奖学金作为美克美家“艺术。

家”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持续的企业支持来培养艺术与设计人才,以实现中国艺术创作水平的提高。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