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工业造型一班:迎春踏青三人游,学习雷锋农家乐

特色活动

工业造型一班:迎春踏青三人游,学习雷锋农家乐

Details2012-03-273月23日,工业造型一班的二十多位同学在阳光明媚的清晨踏上了开往留芳农家乐的汽车,汽车载着一车的欢笑和喜悦渐渐离开了湖南大学天马园区,朝着目的地极速开去。

早上九点左右,汽车将我们送到了目的地,刚一下车,潮湿的泥土芬芳混着阳光的味道充满鼻腔,让人神清气爽。向远处望去,满地金黄的油菜花也摇动起身姿,与春风相映成辉,呈现出一片和谐景象。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的准备充分享受这难得的阳光。但是我们并没有忘记这次活动的宗旨“学习雷锋做好事,创建美好新家园”。所以大家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还这块美丽的地方以干净和美好,所以我们决定清理周边环境,将垃圾进行捡拾并分类,将这些垃圾运送到属于他们的地方。所有人都撸起袖口准备大干一场,有的人捡拾垃圾,有的人清理菜田,有的人帮忙分类,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在接近中午的时候,整个园区已经被我们收拾得焕然一新了!

除了学雷锋,自己做菜当然是农家乐的重头戏了,每个同学都想利用这次机会大展拳脚,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不大会儿,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下,一桌丰盛的饭菜就准备完毕。

很巧的是,今天也是我班同学薛金晓同学的生日,所有的同学都利用这次机会向薛金晓同学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并一起唱了生日歌,以此希冀薛同学能够在新的一岁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班不仅增加了凝聚力,也更加和谐,和睦。大学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的地方,也是一个为青春创造美好回忆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以此来纪念我们大学生活。

作为一名大学生,除了夯实的专业技能,较高个人素质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学习雷锋就变得必不可少。通过学习雷锋活动,我们学习了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也借此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