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勤植树则青常在,学雷锋定心不朽”——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百名学子参加植树活动

特色活动

“勤植树则青常在,学雷锋定心不朽”——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百名学子参加植树活动

Details2012-03-123月12日,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百名学子踏上了通往开福区青竹湖镇群力义务植树基地的客车。在那里,设计院的同学们即将为祖国的绿化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上午九点钟,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百名学子顺利到达植树基地,同学们都十分积极主动,分工明确。有领取工具的,有领取树苗的,有提桶打水的,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欢笑声更是传遍了整个植树基地。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栽种树苗百余棵,为城市绿化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这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本着“亲近自然,共同营造美好家园,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的想法,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绿化城市。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