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榜样的力量——且行且悟”优秀学子讲座

特色活动

设计院:“榜样的力量——且行且悟”优秀学子讲座

Details2012-03-103月9号晚上,由设计院举办的榜样的力量第七期顺利的举办。

此次的主讲人是湖南大学设计学院博士生张泉,张泉现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品牌基因汽车造型的一致性、语义同源性,2000年张泉成为湖南大学工业设计系工业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2004年以全年级第一的身份保送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攻读硕士,师从赵江洪教授,研究生阶段主攻汽车造型领域研究,曾参与国家863,以及国家973课题《工业(造型)设计专门知识辅助设计系统》,《大型复杂设计系统中的一致性、可行性问题》等等纵向研究工作。曾作为主设计师参加跃升计划中气汽车开发项目,并参与了sany,重汽,五菱,长安等多家企业横向合作设计与设计研究。

张泉博士向设计院的同学们讲述了他一路从本科生研读到博士生的经历,以及在学习的过程中所掌握的设计技能。现场的气氛很热烈,在临近结束讲座时,开始了提问环节,提问的同学都反映出了很浓烈的兴趣和热情,举手提问的源源不绝,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于汽车设计的发展有了了解,也让同学们从总学会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涯。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