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心灵的导师——爱弥尔自闭儿童美术教师招聘试讲会顺利开展

特色活动

设计院:心灵的导师——爱弥尔自闭儿童美术教师招聘试讲会顺利开展

Details2012-04-234月11日中午,在设计院108室举行了爱弥尔自闭儿童美术教师招聘的试讲会。试讲会邀请到了10级辅导员申斌老师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主席蒋霞等作为选拔美术教师的评委。

为方便爱弥尔志愿者的管理及美术授课的系统化,设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从所报志愿者中进行选拔,该选拔要求报名者每人进行一分半钟的现场试讲。开始时由申斌老师发言,申斌老师澄清了自闭症儿童与智障儿童的概念关系,并就全球自闭儿童现状做了总结,并对之后能胜任爱弥尔美术教师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挑战。之后的志愿者试讲由09、10、11级依次进行,各位志愿者发挥聪明才智,一一完成了台下评委的各种问题和小刁难,以及展现了自身在对待自闭儿童教育时的爱心和耐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自闭症儿童的认识了解,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爱与无私奉献。这股爱意暖流将在设计院继续传承,并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让社会各界更多人了解和关爱自闭症儿童。

Welcome!

close